宁静致远

如果社畜还要学习😭更新就是那个有灵感更哪个,没有大纲

分而食之(39)——all时光

预警看前面

还没回到道场,时光就被洪河唠叨得脑壳疼。除了褚嬴的存在,时光从来没有过想瞒骗洪河任何事。但是和俞亮,时光觉得自己一个人就已经有够烦的了,再来一个洪河,他怕事情没得解决的法子,还越来越糟。

“行!你们之间那些弯弯绕绕你不想说我就不问了,但是——”洪河摆正了神色,压低了声说道:“你骗得了别人还能骗得了我?厕所我去过,你根本没应我。”

“我只是恰好没听到而已。”时光将头靠在车窗的玻璃上,车颠簸起来,从太阳穴传来一阵一阵的,他靠了一会,又将头从车窗上移开了。

“恰好没听到?”洪河嘲讽道:“我那声音都能传回奕江湖去了,你说你没听到?”

“行了,我也不是说非要让你交代清楚。”洪河背在椅上,后座的家伙将脚堵在椅背上,洪河用手肘用力一推后,贴合了的腰部让他舒服不少,“只是无论如何千万要注意自己,一切都要以自己为先——别让自己受伤了。”

洪河语重心长的尾音被车轱辘给卷走了,两人静静的瘫在班车上,小小的一方窗子,有人来了又离开,又不断的添新的人。

时光整个人往下滑,将头轻轻的点在洪河的肩上,用蚊子般小声呢喃道:

“洪河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谢谢。”

洪河没有应答,将自己的肩膀下放了些,就这样一站一站的颠回了奕江湖。洪河颠了颠肩膀上的脑袋,时光将放在脚旁边的包带上,和洪河一起下了车。

时光刚回到道场就有人说大老师找他,还没开口,洪河就先让他回去了,“你先去休息吧,没事,放心。大老师那边无非就是想找你问问今天新初段赛的情况,我和他说也差不多。”

“那交给你了。”时光和洪河对视了几秒后,放心的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心先回了宿舍。

洪河还没进门就听到办公室里传来大老师的嗓门声,震天响得让洪河旋转门把的手都一颤,门直接就开了。

“……”洪河有些害怕,尴尬道:“门……它是自己开的……我这样说老师您信不?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