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静致远

没有大纲

当时光生活在omega极度稀缺的世界里(15)——all时光

预警

诺大的一辆豪车停在巷道口的民居,惹得旁的人都驻足观看,虽说这个点大多是些街坊邻居的老人家,认不得是什么样的好车,可就这阵仗气度也晓得是个大户人家。

“咦!那不是时光那小子吗?”

“好像真是——这小子好像也到年纪了,前几日不是还到配对所去了,这该不会就是他配对的alpha吧!?”

“哎呦喂,那还真有福气呢这小子!”

时光接过司机拿下的大包小包的行李,就这样赤裸裸的堆在家门口,这条街都是看着自己长大的老人家,都是自个人,安全的很。

“岳智,你先等会啊!”时光像是忽然想到什么似的,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边跑边说道:“别走开啊,我马上来!”不等岳智回答,时光一溜烟的就跑进了拐角的巷子里。

日头毒辣,岳智平日里风吹不着雨淋不着的,穿衣打扮只管着往风度二字上靠。现在穿着长袖衬衫,外头还套着修身的马甲,长裤皮鞋的让他不一会儿在额上就闷出了一层薄薄的汗水。

司机见状,连忙从车上掏出伞来,却被岳智拒绝了。岳智抬头眯着眼瞧了顶上的天,最后走到了时光家门口的房梁下纳凉。

“从车里头拿两杯橙汁出来吧,等会该跑热了。”

时光其实早就该回来了,可是刚到巷口的小卖部就被些相熟的老人家叫着问东问西的八卦,好不容易才抓着个语缝溜了出来。

[褚嬴你瞧瞧这都什么话!]

[什么叫做——我和我的alpha站一块,一看就我很有本事!!??]

[怎么的,我配不上岳智那小子?]

时光在脑海里同褚嬴,就刚刚巷口老人家胳膊肘往外拐的话语进行了严厉的谴责和批判。拜托,我才是你们看着长大的好吧!时光在心里默默吐槽着。

拐了个弯,时光就看到站在自家屋檐下的少年,背如直松,面若白玉,如若是忽略他那周身环绕着的生人勿近的气息,确实是个翩翩公子。

“给!”时光气喘吁吁的从怀里掏出一瓶橘子汽水,瓶颈处还卡着一颗玻璃珠子,他小时候可爱了。

岳智看着自己手上的玻璃瓶子,又看了眼司机手上的橙子,最后给了个眼神让对方赶紧将动作收起来。

食堂有些不好意思的嘬了一小口自己的汽水,冰冰凉凉的还带冒着汽,光是这样握在手心就让他消去了一路的热气,舒服了不少。

“这肯定比不上你车里头的鲜榨橙汁的。”

“不过,它也是很好喝的!”

“真的!我没骗你的!”

少年脆亮的嗓音和真挚明亮的眸,和闷热午后的波子汽水一样,让人醉倒在一颗一颗透亮的气泡里,咕咚咕咚的玻璃珠子又恍着谁……

岳智拧开瓶盖,跐溜喷出的汽水让他一瞬间的手忙脚乱,司机赶忙从掏出手巾来擦。

回过神来,少年正笑得抱肚。岳智盯了一会儿,别扭的昂过头去,浅浅的吞了一口汽水。

凉凉的,冰冰的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3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