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静致远

如果社畜还要学习😭更新就是那个有灵感更哪个,没有大纲

当时光生活在omega极度稀缺的世界里(26)——all时光

预警

沈一朗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考量,才会偷偷买了那盒byt。

他捏着口袋里的byt,看着在另一边忙忙碌碌、还笨拙地切着土豆片的时光——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盯着手里那块被他切得坑坑洼洼的土豆。

沈一朗将寿喜烧的锅底材料煮好——今天他们用的是鸳鸯锅,一边是时光喜欢的经典辣锅,一边是他在日本吃到过的寿喜烧,他想让时光也尝尝。

“时光要不还是我来吧。”

“不不不,区区一块小土豆还能难得倒我!?”时光说着,但是手上却很自然的将刀递给了沈一朗。

没有关系的,阿朗他呀总愿意陪自己演这些的。

“切大块点嘛,不然等会下了锅一会会就散了,捞都捞不到!”

“这样可以吗?”沈一朗切下一块厚片问道。

“可以可以,这样挺好!”

等沈一朗从厨房里端出热腾腾的锅底的时候,外头早就黑了,时光窝在沙发和茶几的中间,膝盖上还盖着一块厚毯子,兴奋的扬着筷子叫道:“阿朗快点,我都等不及了都!”

沈一朗将锅底放在电磁炉上,汤咕噜咕噜的冒着,时光将毯子掀开,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等沈一朗坐下后,就给他盖上。

“阿朗,帮我放些肥牛,我爱吃!”

“再放一些豆皮,那我也爱吃!”

“还有还有,放点丸子……”

时光自然的指挥着沈一朗往锅里放着菜,自己就坐在一旁坐享其成。他将肉片裹满了厚厚的一层酱汁,一大口直接塞进了嘴里,唇角沾上了点点块块的调料。

沈一朗盯着时光的唇角,顺着食物的转移渐渐下移,随着时光的吞咽滚动着喉结。时光一回来就换上了舒适的家居服,宽大的领子加上时光随意的动作,沈一朗隐约可见其下藏着的白花花的胸膛,他眸光闪烁,一边用筷尖黏起一些麻酱,黏稠稠的麻酱糊在舌尖,沈一朗不觉的暗了眼底,藏在口袋里的东西正烫着他。

“阿朗你真好——”时光拖长着尾调,趴在茶几上说道。

“不过就是收拾一下碗筷而已,这就真好了吗?”

“时光,你……”

沈一朗回头一看,发现刚刚还和自己搭着话的人,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缩在沙发上睡着了。他冲干净手,将电视关上,轻轻的将时光抱回了床上。

少年一沾到床就舒服的翻了个身,沈一朗坐在床边小心地用指腹抚着时光的眉心,这种确确实实的存在感,真的……好不真实……

他翻开被子的一角,躺在了时光的旁边,本来以为应该要翻来覆去睡不着的,没想到倒是出乎意料的令人安心,没过多久沈一朗就发出了浅浅的鼾声。

第二天沈一朗是被一阵湿意弄醒的,他走些吃惊,紧张的扭头一看,发现时光还睡得熟,这才松了一口气。

他悄悄的从床上起来到浴室去冲了个澡,尴尬的在搓洗着自己的贴身衣物。

真是……没想到啊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