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静致远

没有大纲

当时光生活在omega极度稀缺的世界里(26)——all时光

预警

等沈一郎收拾好自己,还不忘将“罪证”藏好后,时光整个人还毫无防备的摊睡在小小的的单人床上。

沈一郎他提起领子嗅了两下,一股子薄荷味,熏得人脑袋抽凉。在床上坐一会儿,沈一郎还是起来轻轻地开了门窗通风。

时光现在无非是因为还以为我是个不会受信息素影响的beta,如果我变成了alpha……

沈一郎掖紧了时光的被子,屏住呼吸凑近时光,对方呼出的热气让他一阵颤栗,不小心便泄了呼吸,他急忙捂住自己的口鼻,连连后退跌坐在地上。他从爬了起来想用纸巾给时光擦擦,可是左瞧右看也不知从何下手,最后用纸巾细细压了压时光的鼻子。

沈一郎等心跳回稳后,就出门买早点去了。时光的住处离市场并不远,他在那里逛了一会,挑了些甜咸参半的点心,又买了点菜肉打算用来做午饭。

等他回去的时候,时光还是没醒。他将时光叫起来,确保对方有迷迷糊糊地往浴室里头钻,才把买来的早点从袋子里头拿出来摆在了桌上。

“阿郎——好不容易放假,你这也起得太早了吧!”

时光糊着满嘴的牙膏沫子说道,“好歹也让我多睡一会嘛!”

“先起来把早点吃了,等会想睡再睡,不吃饭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阿郎如果不是你来,这大冷天的我压根就不会想着出门买东西吃!洪河那家伙更不用说了,他还指望我呢!”

“哦——对了我差点忘了告诉你,那间房,洪河的!”时光指着餐厅另一边的房间说道,“也不知道是什么破规定,还需要alpha监护!”

“我知道的。”

“你知道?洪河告诉你的?”

“嗯……”沈一郎眸光微闪,拿着包子的手一顿,“也算是吧。”

一定……要藏好了……

“阿郎,这东西真好吃!你也太好了,大早上的还起来买早点,如果能一直一直和阿郎在一块就好了!”

“是吗?”

“我说真的!”

“可是,时光你总是要和别的alpha一起生活的。”

“啊——”时光顿时泄了气,“如果阿郎你是个alpha那该有多好啊!”

“如果……我是的话,那又怎样?”沈一郎漫不经心的咬了一口包子,问道。

“那我一定一定要和阿郎在一起的!”

“如果是阿郎的话,我妈她呀肯定是迫不及待呀就把我给交代出去了呢!”

“是吗……”沈一郎低头舀了勺豆花,南方的豆花是喜欢加糖的,喝起来是甜甜的。

果然——糖就是能让人心情愉悦……

既然如此的话,这么辛苦才变成的alpah,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起来,在那群人之前!

【有没有一种可能,洪河作为一个有女朋友的alpha,就算是好朋友,怎么会主动担下咱们绪哥、亮仔等人的活呢?嘿嘿嘿】

评论(61)

热度(363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